close
  今天終於知道承辦人對於一些陳情人電話的無奈了,事情的經過就在這個禮拜一的早上,有位打電話來陳情的民眾,不過這位已經算是常客了,所陳訴的事情也都是同樣的事,而且每次打來的時候情緒都非常的激動,經常口出一些讓人不愉快的話。


  而這種時候,我就要負責幫忙檔一下電話了,但沒想到這次這位陳情人十分的有耐心,連續打了好幾天的電話。

  第一天,我用承辦人去開會這個理由檔了一天。

  第二天,我用承辦人請假這個理由,擋了一天。

  第三天,我用跟承辦人詢問過的答案來回答陳情人,勉強檔了一天。

  直到今天,沒用開會請假這些理由來檔的結果,就是陳情人一整天內打了五通的電話,當然期間每接到一通都要去找承辦人詢問要如何回應,感覺就像是在刷副本一樣,Boss......不對,是陳情人的話越來越刁鑽,我也要找承辦人來詢問接下來要如何回答。

  直到最後一通電話,陳情人的情緒性發言感覺都要破防了,而且最後還補了一句:「明天再打。」雖然掛上話筒的同時,感覺鬆了口氣,但又開始擔心明天電話來該如何處理,看樣子得去承辦人那裏學幾招來強化自己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