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科長問我什麼時候退伍,我自己算了一下是在三月底,而會這麼問的原因在於差不多要跟替代役訓練中心打招呼一下,請他們留意看有沒有適合接任我的人選。


  但是在詢問之後,發現很尷尬的事情,因為卡在農曆新年的關係,那期間並不會有梯次,所以得到的結果是一個梯次會在二月初報到,另一個則是在我退伍前的一周才會報到。

  當然科長理所當然的會問我覺得哪個好呀,不過這兩個梯次對於我來說似乎都沒什麼差別?!一個很早來,那早早教完,我就涼涼了!另一個則是趕鴨子上架,即使他還沒進入狀況,我還是要退伍呀XD。

  不過就處裡面的情況來說,早進來的情況會比較好些,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教會學弟,且不會造成旁邊大姐的負擔,雖然我覺得一個禮拜的時間應該也是足夠了,畢竟學長與我相處的時間也只有九天不到而已,況且每天要做的事情都是一樣的,只是偶爾會有一些突發的狀況產生而已。

  不過最後還是要處長來決定到底要幾梯的學弟,感覺時間過的真是快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